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揮軍有力征服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大 中 小】

球星戴莉妮近3次自由人都是奇的波功臣。

  WNBA常在六清早有好,其中一自由人主迎。主已跨季多事,反上季一度打入的客迎,方力和皆差距甚,加上大家近次交形也是呈一面倒,自由人今法避免主陷。


  管年而立,不天娜查理斯依然是盟中最具治力的中之一,新季3比均22.7分(盟第二多)和11板(第三多);二年射手也迎踏步,去年均9.1分提升至目前的11.3分,更值得欣慰的是三分波命中率不足三成至在的43.8%;受大中球迷注的也打了人WNBA生涯的得分……然在一些方面是於的展,奈上仗以5分之差道而的火花後,自由人在新季以遭遇三,同跨季常次延伸至十六,然球正在建至今最迷茫期,且似乎在漩中越踩越深,毫拔腿翻身的力。此番要上季有份打的奇招,自由人力略一是掩的事,後者在方近4次交中悉告,其中最近2次均足18分,差距之大不言而喻,就算是役有主,自由人的力像往一不。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理由缺。


  然去年被,但那是奇自1998年成以在季後走得最的一次,由於手力太大,最。而言2018季於奇都是收的季,王牌戴莉妮以身份征全明星,她囊括月最佳、最佳等其他殊,其友托莉也一同入全明星容,而A.艾是年度防守二以及最佳新秀容的成,牌面可完全碾今今日的自由人。今仗比念的不大,相比起手不止的,奇在季首不光遭遇黑之後上如初醒,去2仗分大天空21分和18分,均99.5分的攻水自由人那薄弱的防守法招架。平心而,今仗最大看疑是戴莉妮同天娜查理斯大直接,她二人已多年,彼此非常熟悉,可一瑜亮;然而在去4次相,戴莉妮能助奇笑到最後,近3次均全最高分,加上友普遍更一,天娜查理斯看起相木支。今次是否延,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