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担心被莱纳德拒绝 总决赛为猛龙加分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卡瓦伊-莱纳德被马刺交易到猛龙,外界就一直在猜测他会否在成为自由球员后离队,若要离队又回选择哪里。

  快船被认为是“莱纳德争夺战”的领跑者,因为他们地处洛杉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管理层又比同城的湖人给力。但随着猛龙在总决赛一路高歌,拿下3-1的大比分领先,莱纳德的未来也变得更加不确定了。

  资深*记者乔-瓦尔登在专栏中透露,消息人士认为,过去这段时间,快船管理层对于莱纳德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如果莱纳德夺冠,今夏的形势可能会跟他们预想的很不一样。

  等莱纳德成为自由球员,快船仍有信心他会愿意跟管理层通话,但他还会否愿意离开猛龙就是个问号了。

  因此消息人士也表示,快船最近开会时都已经开始准备被莱纳德拒绝后的重建计划。

  也就是说,随着猛龙在总决赛越赢越多,莱纳德留队续约的可能就会越来越大。现在猛龙被逆转的可能已经不大,即便被逆转,他们未来的夺冠前景、多伦多球迷的热情,对莱纳德来说应该都是加分项。
 
  莱纳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完全没想过自由市场的问题,等到了时间他自会做出决定。但如果真的帮猛龙拿到队史首冠,终结勇士王朝,大部分媒体必然都会相信莱纳德不会离开了。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