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身体条件多*?曾在练力量时把器械练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瓦伊-莱纳德的身材条件一直非常惊人。他身高6尺7寸,体重230磅,臂展达到7尺3寸,更有一双恐怖的大手,让他在进攻端无惧对抗,在防守端能防任何位置。

  克莱-汤普森就说过:“卡瓦伊太强壮了,根本没法跟他拼肌肉。”

  莱纳德的身高很有蒙蔽性,在锋线球员里他并不算高,但他的力量实在太恐怖了。在马刺效力时,他曾经在训练力量时直接把器械练坏。

  当时他使用的训练工具是职业球员中很常用的深蹲器械“YoYo”。球员要站在金属台上,将连着一块可转动铁盘绑带系在腰上,开始不断深蹲,拉动铁盘旋转。

  一般强度对卡瓦伊没有任何挑战,于是训练师就增加了铁盘重量,一直加到他体重的一倍,也就是接近500磅,但莱纳德根本不腿软,仍然稳如泰山进行深蹲。

  但这就导致他所站立的金属台手里陡然增加,于是莱纳德没练多久,台子就裂开了。当时训练室里所有人都震惊了,莱纳德的腰腹腿没有事,可他把金属做的台子给弄裂了,这到底是多大的力量才能做到?

  钢铁尚能破坏,莱纳德又怎么会害怕跟球员的身体对抗呢?曾跟他合作过的训练室马特-赫林就说:“我不知道勒布朗的身材具体如何,但从卡瓦伊进入联盟,我们就相信他如果练得好,绝对可以拥有橄榄球中后卫那样的体魄。”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