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放弃德帅合同中的买断条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Tim MacMahon之前的报道,火箭和德安东尼已经重启续约谈判,而且接近达成协议。

  Tim MacMahon还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最终放弃了合同中的买断条款,这一条款是德帅经纪人Warren LeGarie上月30号决定中止谈判的主要原因。

  上个月的续约谈判中,火箭提供了一份1年的合同,基本薪资500万,另外包含400万激励条款。不过合同中还有一项买断条款,如果火箭赛季结束前炒掉德帅,或者火箭最终没能打进季后赛,那么他们炒掉德帅时只需要支付250万美元。

  费尔蒂塔和莫雷这周赶到德帅位于West Virginia的家中,直接和德帅交流,不过后者仍然表示自己只负责执教事宜,合同的事情请找经纪人Warren LeGarie谈。

  在最新的采访中,Warren LeGarie坚持认为德帅配得上一份多年续约合同,而且基础薪资应该比火箭目前提供的更高。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