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5天价二手票创销售纪录 单张最低已破2500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和勇士的总决赛G5在多伦多进行。猛龙有可能在这一战创造历史夺冠,因此这场比赛的二手门票也被迅速炒到了天价。

  根据StubHub票务网站的数据,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早已突破2200美元(约1.5万人民币),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而到赛前,最便宜的座位已经卖出了2500美元(约1.7万人民币)的单价。有人用5002美元的价格定下了两个座位。

  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Stubhub上仍有少量余票,最便宜的价格是2513美元,最贵的场边票都超过1.5万美元(约10.3万人民币)。位于球队板凳席后面的票接近1.7万(约11.7万人民币)一张。

  猛龙在加拿大已经成为最重要、热度最高的话题。每场比赛都有大量球迷自发聚集在全国各地看球,在多伦多,更有球迷提前两三天就到露天看球场地排队。

  在加拿大进行的PGA巡回赛上、在加拿大乐队去纽约的巡演上,都有现场观众高喊“猛龙夺冠”的口号,足见猛龙已经在加拿大火到出圈。

  过去两场比赛虽然都在奥克兰进行,但甲骨文球馆里也出现了大批猛龙球迷,在比赛结束后高唱加拿大国歌。勇士主场门票价格一向高昂,但这些球迷显然无所谓花多少钱,甚至有人不远千里从加拿大赶去看。

  如今总决赛回到多伦多,为了见证难得的夺冠机会,加拿大球迷自然也是豁出去了。

更多关于"猛龙 球迷 门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