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阿杜私下为尼克斯招募球员 这让勇士很不满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一直到总决赛G5才终于能够复出,他在半决赛拉伤小腿后休养了一个月时间,已经引发了很多美国媒体的猜测。

  有湾区记者认为,如果是换做“老勇士”的核心比如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这些人,受同样的伤,他们绝对不会休息那么久,宁愿带伤出战(事实上他们也是这么做的)也要帮助勇士赢球。

  考虑到杜兰特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也有专家猜测他为了规避受伤风险拒不上场。

  近日,名嘴克里斯-布罗萨德在节目中就表示,他绝对不相信杜兰特会是那种怕受伤就故意不打的球员。但勇士内部对这件事出现不满,根源是由来已久的。

  “勇士之所以会怀疑杜兰特,有些很深远的原因。我听联盟里的球员说过,杜兰特已经跟某些球员商讨过去纽约打球的可能。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经的招募,还是开个玩笑,但好几位球员都这么跟我说了。”

  “我都听说过这件事,你们觉得勇士球员会没听过吗?这能不引起怀疑吗?”

  布罗萨德还提到在季后赛首轮对快船,史蒂夫-科尔曾对杜兰特打不动贝弗利,在G2只出手8次的表现感到疑惑。

  “我知道,勇士球员在更衣室绝对已经困惑了,他们当然会怀疑KD是否全情投入。”他说,“等到他受伤之后,大家看着伊戈达拉、考辛斯、汤普森、卢尼都带伤出战,杜兰特的处境自然更加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布罗萨德上个月还跟杜兰特公开吵架,杜兰特指责他的爆料毫无根据,自己跟他根本没有过任何联络,但布罗萨德坚称杜兰特说谎,他们光在Instagram的私信对话就有好几十条。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过杜兰特对尼克斯的兴趣、双方曾经私下见面,如今布罗萨德又说杜兰特明里暗里已经在帮尼克斯招募,这无疑让他跟勇士之间的关系更难恢复正常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