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球迷在酒店围堵辱骂库里母亲 库里:他们真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在勇士和猛龙之间进行,猛龙球迷的一些行为最近引起不少争议,包括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受伤,现场的猛龙球迷欢呼雀跃地庆祝。而场下,他们也对勇士的球员有诸多*扰。

  勇士球星库里透露,猛龙球迷在酒店围堵他们,就为了咒骂他们及他们的家人。

  “说实话,这种在我们下榻的酒店外面安营扎寨,就为了冲我们和我们的家人喷脏话的行为真的有点蠢,”库里说道。

  库里之所以会这么说,是之前他的妈妈被多伦多的球迷辱骂攻击,而他的妻子阿耶莎此前也是被猛龙球迷在直播中出言不逊,后来那名球迷也是被当地执法部门起诉。

  不过,可能是以前是NBA球员的缘故,库里爸爸在面对多伦多疯狂球迷的谩骂攻击时表现平静,看起来并不关注他们在说什么。

  不管怎么说,总决赛上对阵的双方球队虽然都为了一个总冠军而战,但基本的体育精神、运动精神还是要有的。像这样狂热的行为很容易引发更多的问题,真要伤害到球员或是球员家人就麻烦大了。届时就不是肾上腺素失控可以当做借口了。

  目前猛龙在总决赛中3-2领先,他们有机会夺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奖杯。接下来的G6将在勇士主场进行,而G7如果有,则在猛龙主场进行。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