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尔主帅:许多球队都变强了 比如字母哥的希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报道,塞尔维亚主帅亚历山大-乔尔杰维奇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Sportski Zurnal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国家队和即将到来的世界杯。


  “是时候把情绪放在一边,冷静地分析形势了。摆在我们面前的是非常艰难和具有挑战性的比赛。有好几支国家队从希腊开始似乎都有所改善,例如希腊就拥有NBA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塞尔维亚主帅说道。

  他继续指出了法国、立陶宛、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的许多特点,在此之前他说道:“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和球员,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不能认为我们就一定能进入决赛。我们可能不得不在15天内打8场比赛,这意味着所有12名球员都必须为艰难的挑战做好准备。”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分组情况,塞尔维亚与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被分在D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