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个狠人!曝浓眉方威胁绿军:一场都不会为你们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如愿被交易到湖人,但湖人却不一定是鹈鹕最中意的交易对象,已经有媒体称,即便是在交易重启后,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还是晾了湖人很久才肯接他们电话。


  鹈鹕之所以最终接受湖人,实在也是因为没有球队开出比湖人更好的条件。原本他们期待凯尔特人的报价,但凯尔特人却收到了戴维斯一方的严正威胁。


  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戴维斯会在2020年试水自由市场,如果绿军强要了他,他也会离开。


  而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透露,他们的威胁不止于此。戴维斯方面还表示,只要鹈鹕把他送到非湖人和尼克斯球队,他下赛季不会为他们出战一场比赛。


  罢赛的后果是很严重的,这也导致没有更多球队愿意进行豪*冒险,戴维斯这才得偿所愿。


  查拉尼亚报道称,过去一周凯尔特人都在跟鹈鹕谈判,但他们综合风险回报考虑之后,还是决定撤出。


  至于尼克斯,他们也拿出过方案,但并不包括凯文-诺克斯和米切尔-罗宾逊,而且他们并不愿意把全部未来都堵在戴维斯身上,只有湖人迫于勒布朗急需夺冠的压力,得尽快出手。


  火箭也试图参与交易谈判,他们愿意拿出的主要筹码是卡佩拉,同时还想寻找第三方球队,但他们跟凯尔特人一样,根本不属于戴维斯想加盟的范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