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比赛中曾让保罗闭嘴 厌恶被教导怎么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这显然不是个能让管理层满意的结果。目前,火箭多位球员被摆上货架,丹帅续约也没进展。


  据丹帅经纪人表示,自从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和总经理莫雷造访丹帅私宅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联系过麦克。麦克已经准备好执教一年结束合同的准备。”他说。


  ESPN德州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在最新专栏中爆料了火箭内部问题,一位火箭高层匿名表示:“球队里太多混乱了,现在谁看谁都不满。”


  他所指的混乱,除了丹帅跟管理层之外,还有哈登和保罗的矛盾;管理层对老板费尔蒂塔能力的怀疑。


 今年第一场季后赛,保罗对待哈登的态度就引来火箭质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们两人一起出席发布会,但因为媒体一直对哈登提问题,保罗就站起来拍了拍哈登的肩膀说:“我先走了。”


  这虽然有开玩笑的意味,但一些火箭高层认为,这是保罗不满的体现,也影响了球队团结。


  到季后赛最后一场,他们干脆在比赛中吵了起来,哈登想要控球,但保罗想打另外的战术。到比赛结束后,保罗为了不跟哈登一起出席发布会,打破了规矩,抢在史蒂夫-科尔之前上台接受采访。


  据球队知情人透露,哈登和保罗的矛盾一是在打法,而是在个性。“保罗想当哈登的教练,哈登觉得不可思议,保罗现在连对手都过不了,为什么不闭嘴看他表演。”

 
  据报道,保罗对于哈登的一些打球习惯感到恼火,觉得他总是不注意那些能带来胜利的细节,他也从不掩饰自己的批评。“球队里有两个大佬总是会出现紧张局面,就像勇士巨头之间也有很多问题一样。”


  知情人也说,到后来,保罗甚至只享受不跟哈登同场的时间了。有好几次,他在场上朝丹帅怒吼,不要让哈登上场,就让他带替补打。哈登则在一旁要求上场。这个矛盾到季后赛就更佳明显了。

  哈登一直都是个不想被扯进矛盾的人,但有时候被保罗逼急了也开始咬人。在对勇士的G6,哈登就告诉保罗,他说的不一定都是对的,他能不能闭上嘴等等。

  赛季结束后,保罗似乎一直都在洛杉矶跟好友勒布朗-詹姆斯聚会,他的名字也出现在交易流言。灯泡组合是否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散,也成了个问号。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