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向广东队下战书?郭士强:我们全队心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辽篮主帅郭士强携麾下弟子高诗岩丛明晨参加了球迷见面会。活动期间,郭士强透露道:“除了篮球外,最爱的运动是足球。球队调整与放松的时候,大家都会在一起踢踢足球。”


  谈及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夏训计划时,郭士强介绍道:“假期结束,开启夏训已三周。前两周主要是恢复体能,从第三周才开始对抗训练。”紧接着,郭士强介绍道:“真正的系统训练是从5月21日到7月7日前,因为这段时间,我们没有比赛任务,这三个月主要是‘赛练结合’为主。夏训最后一个阶段就是季前赛,为备战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冲刺。”


  针对于主持人询问球员假期归来的体重是否增长这一问题时,郭士强表示:“运动员休假期间,由于没有系统训练,体重会发生一会变化。但这个还是看怎么控制,控制不好的话,体重能上升;控制好的话,体重不会有什么变化。”紧接着,丛明晨与高诗岩谈及自己的理想体重时,前者表示:“希望自己体重能再重一点。毕竟,我的体重与力量都不太够。”高诗岩则表示道:“我对我的身材比较满意,属于完美身材。”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些日子韩德君的婚礼上,韩德君向广东队下了“战书”,声称下赛季要把冠军夺回来。对此,郭士强表示:韩德君婚礼上这么说,我事先并不知情。不过我感觉大韩说的是心里话,的确是全队的心声。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不会变,继续冲击总冠军。”


  紧接着,郭士强又透露道:“赛季结束,我们对上赛季进行了总结。而总结经验,对我们在夏训中解决问题,对备战新赛季都有很大帮助。”而当主持人问及,除了篮球外,还喜欢什么运动时,郭士强答道:“足球。我们队放松、调整的时候,都会踢足球。”最后,郭士强诚挚感谢了辽篮球迷对辽篮的支持,并承诺将努力为辽宁球迷赢下更多比赛,带来更多快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