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已决定跳出合同 高层相信猛龙是他首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卡瓦伊-莱纳德将跳出现有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

  莱纳德原合同在2019-20赛季的薪水为2130万,他选择跳出属于正常操作,整个NBA都知道他会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猛龙可以为他开出最高薪水为5年1.9亿;如果转投他队,他能签的最高价是4年1.4亿。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莱纳德的确在“强烈考虑续约猛龙”。

  去年被马刺交易到猛龙后,外界都认为这只会是短暂的“租借”,莱纳德打完一个赛季就会离开,去他想去的城市。但没想到,只需一年时间,莱纳德就为猛龙带来了队史首冠,这极大的增加了他的留队可能。

  雅虎体育报道称,多支球队仍希望在今夏能跟莱纳德见面,希望说服他加盟。

  虽然南加州对莱纳德仍有很大吸引力,但他也十分看重自己跟猛龙管理层之间的信任关系。在过去这一个赛季,莱纳德打出了常规赛生涯最佳表现,而季后赛也展示了个人统治力,让不少专家都开始讨论他绝对有实力竞争当今最佳球员的称号。

  这些机会都是在猛龙获得的,因此,很多球队高层都相信,猛龙已经成为莱纳德的签约首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