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欲先签后换引进巴特勒 三核心变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火箭计划通过先签后换,引进76人球星吉米-巴特勒,让他成为哈登和保罗身边的第三巨头。


  因为火箭没有签下顶薪的空间,要说服76人完成交易比较困难(至少需要巴特勒的配合),而且要满足薪金匹配条件,火箭可能还得寻找不止一个交易对象。

  沃神报道称,76人目前是非常想跟巴特勒续约的,他们可以开出5年1.95亿顶薪,也能开出4年1.46亿的合同。

  如果巴特勒去火箭,他能得到的最高薪水是4年1.4亿。如果火箭想先签后换,意味着他们得送走卡佩拉、戈登和塔克中的两人。

  76人多位核心球员将试水自由市场,除了巴特勒还有哈里斯和雷迪克。虽然上赛季曾经出现过一些不愉快,但可以确定管理层愿意花重金留巴特勒。

  他们动心交易的条件,就是巴特勒不愿留队,想通过自由市场离开。这样的话,跟火箭交易,起码可以保证他们还能换回有用的筹码。还有一个可能,就是76人希望保持空间灵活度,续约哈里斯和雷迪克,从而拒绝先签后换。

  上赛季森林狼把巴特勒摆上货架的时候,火箭就已经很感兴趣。他们一度向森林狼拿出4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森林狼最终跟76人完成了交易。

  沃纳罗斯基也在节目中透露:“莫雷的计划是在自由市场开始后,说服巴特勒提出先签后换的要求,告诉76人如果不这么做,就会白白损失他。”

更多关于"火箭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