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全力送火花五連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上午,WNBA常上演角,由火花主迎王牌。火花目前不止明不在,反王牌去5仗足4之多,方呈烈反差,火花此役在力泥潭。

王牌中艾查威今季均15.4分和7.7板。


  在打出42的可局後,火花近表急下滑,上仗不水星之後,球遭遇一波四打,排名亦瞬跌落到盟第八位。究其原因,老迪柏卡的回重打了火花的奏,要知道其回後的3仗比球每至少10分,而此女期均只有5.7分,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不足成,然成了球的累。不如此,迪柏卡的回似乎影了胡米克和C.胡米克姊妹之的化反,人在此期的得分演出都在季平均水平之下,在未有任何解法之前,火花的之路恐怕仍延。容方面,中迪由於人原因缺。

  反王牌近入佳境,本月中旬35分屠自由人提升士以,去5仗下4之多,其中手下更有近年表的天以及冕冠暴,藉波取,王牌目前排名已入盟前三。其,王牌在常首中就在主以83比70火花,主力中艾查威和後悍咸比交出十成,色地演出力「胡米克姊妹花」,更何缺的另一猛E.甘巴芝今仗助力王牌,外患的火花更加有取的本。

更多关于"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