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有精彩好上演,其中一是水星主狂。水星上仗波重回,球士大振,此番面近5仗足4仗的狂,水星延不大。


  水星今季的不人意,在上仗取得利之前,他此前3比均以失利告,球士已跌至最低。不上仗再次面火花,球算迎久的利。5位正均得分上,其中今季首次得正的尼拿莉米卓全最高的22分、7板外加6次助攻,而D.邦拿和拜恩珍拿利也下15分,在她的下,水星利火花完成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背缺席月的老泰娜斯情已更新出成疑,也能明位昔日MVP很快就能出,此女的回疑能起到振人心、鼓舞士的作用。另外,水星和狂往10次交手取8,在信心方面水星,此役坐主,水星值得大力支持。

  狂近年的成可令人大失所望,前季排名倒第二,上季排名倒第一,去季皆不足10。不今季的表似乎有所改,局打出31的出色,但著季的深入行,球迷狂的好表原只是花一,在上仗天後,近8比取得2利,排名亦跌落到盟第七位。另外,狂今季外投射方面表的平庸(三分命中率34%),上仗天,狂的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7.8%,可球在外出手上有太大信心,此番作客士大振的水星,狂恐怕行。容方面,後域安因倦勤。

更多关于"水星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