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期待主場拆「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晨,WNBA常有精彩上演,火花坐主面天空。火花上仗借不俗的王牌洗,而天空近期遭遇,此消彼之下,士正佳的火花今值得看好。

  迪柏卡於在其出的第四王牌的焦上找回,此女12中618分率火花以12分的王牌重返正,一此前3仗才合共18分的情。要知道,在胡米克姊妹聚火花之後,火花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她也被今季冠之一,只可惜因磨合以及病,火花局段以得到保,而迪柏卡上仗回勇疑各位球迷打了一支心,火花重返正道指日可待。然除了胡米克姊妹之外,火花其士的力亦不容忽,要知道上仗除了迪柏卡之外,火花有R.威廉以及格莉同得到18分,有趣的是,在火花起起伏伏段,格莉承了不少得分重任,目前均14.3分是火花均得分最高的球(撇只打了一的迪不)。此番迎近期表扎的天空,火花主然值得支持。容方面,中迪缺。

  藉著圭格妮以及史洛的出色,天空在6月中旬收了一波四,令其一度成分榜前列份子。可惜好景不,天空近期有法延此前良好,分遭遇狂和暴仇以及季第二次奇,近4仗吞下3仗(包括近期的),就算期能令光吃了苦,但更加明了天空是一支其不的球,而且目前更是泥足深陷,就更加不宜支持。更糟糕的是,她面火花已遭遇了一波四,期均失分到13.3分,就往方面都失,天空此番以洗。容方面,後姬迪森姆臣、法古和中尼度因法出。

更多关于"火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