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年1500万加盟活塞 曾想重返风城但公牛无意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已经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据此前媒体报道,罗斯曾经有意重返旧主芝加哥公牛队效力。然而,公牛队管理层却无意签下这个当年在芝加哥叱咤球场的球星,双方并没有展开实质性的接触。罗斯重返公牛的愿望没能达成,最终选择以两年合同加盟底特律活塞队。

  作为2008年状元郎、作为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曾经是这个联盟的天之骄子。然而,过去几个赛季,频繁的伤病困扰,让罗斯一下子从天堂跌落地狱,个人职业生涯进入了低谷。在离开芝加哥公牛之后,罗斯辗转于纽约尼克斯和克里夫兰骑士,但都没能找到合适的定位。

  在2018年2月份,罗斯被骑士队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随后又惨遭爵士裁掉。后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向罗斯抛出了橄榄枝。在森林狼队,罗斯被定位为球队第六人,也终于站稳了脚跟。2018年7月份,罗斯以1年210万美元续约森林狼队。

  在2018-19赛季,罗斯终于迎来了爆发。作为森林狼队的超级第六人,罗斯出战了5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8分2.7个篮板4.3次助攻。罗斯的远距离投篮能力在这个赛季得到了极大提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去年10月31日对阵犹他爵士的一场比赛中,罗斯狂砍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带领森林狼以128-125击败爵士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罗斯重新获得联盟球队的认可,最终得到了活塞开出的2年1500万合同。

更多关于"罗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