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5年1.58亿留波神 德克接班人携手东契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与球队内线球星波尔津吉斯达成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协议,5年合同均为全额保障,没有附加伤病条款。


  波尔津吉斯是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被尼克斯交易到独行侠的。为此,独行侠送出了二年级新秀小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和马修斯,以及两个未来首轮秀,还吞下了尼克斯的两个烂合同小哈达威和考特尼-李,而在交易得到波尔津吉斯之后,独行侠让他安心休养,一直跟队训练,却始终没有把他放在球场上。最终波尔津吉斯还是无缘和偶像诺维茨基同场竞技,在加入独行侠以后,波神并没有正式出场过。

  不过,这反而体现了独行侠保护他的态度,并且早早就表示将和他续约顶薪。这份1.58亿的大合同让双方皆大欢喜,另据透露,这份合同为全额保障,并未设置任何伤病条款。

  在得到波尔津吉斯之后,独行侠也组成了波神+东契奇的两大天才搭档,这让他们在未来充满了潜力,独行侠还会在今夏以及未来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其他球星加入,试图围绕双星打造新的球队。德克的成功也让波尔津吉斯的未来充满希望,诺天王之后的达拉斯牛仔们,将在下赛季彻底走入新的时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