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寻求今夏续约 有望拿5年1.68亿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核心球员本-西蒙斯寻求在今年夏天与球队提前续约。作为2016年的状元秀,西蒙斯最高可以和76人队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6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如果西蒙斯在下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那么他的合同更是可以高达5年2.02亿美元(根据罗斯条款)。西蒙斯也因此有望成为澳大利亚历史上拿到最大合同的运动员。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非常疯狂。包括凯文-杜兰特、莱纳德、厄文、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和肯巴-沃克等多位明星球员都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们或会与主队完成续约继续留守,或会加盟新的球队,重塑联盟新格局。

  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西蒙斯于首轮第一顺位被76人队选中。在2018-19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场均可以为76人队贡献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进入季后赛后,西蒙斯因为欠缺远投能力而遭到限制,场均得分跌到13.9分。不过今年的季后赛,西蒙斯还是展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

  76人队在今年季后赛杀到了东部半决赛,并与最终的冠军多伦多猛龙队打到了抢七大战,最终被莱纳德绝杀才遗憾落败。76人已经展现了他们光明的未来,但对于球队管理层来说,他们想要保持着现有阵容是非常困难的。

  除了西蒙斯之外,76人管理层面临了三位核心球员的续约问题:巴特勒、哈里斯和JJ-雷迪克。巴特勒和哈里斯都有资格签下5年1.9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据媒体报道,巴特勒留队的关键就是能否拿到5年顶薪合同。而76人为了交易得到哈里斯付出了很大代价,他们也不愿意就此失去这个实力球星。雷迪克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之一,预计他将会寻求一份年薪在980万美元左右的多年合同。据了解,如果能够保留76人队现有阵容班底,76人队的老板愿意为此支付奢侈税。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