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将成功引进巴特勒 将签4年1.42亿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热火准备跟76人完成先签后换交易,正式引进吉米-巴特勒。巴特勒将得到4年1.42亿的顶薪合同。

  这是一笔多方交易,热火送出的筹码包括约什-理查德森(76人)、奥利尼克(独行侠)、德里克-琼斯(独行侠)等,更多细节还未公布。巴特勒将得到4年1.42亿的顶薪合同。

  76人在自由市场上失去了老将JJ-雷迪克,但用5年1.8亿的顶薪锁定哈里斯,并在敲定巴特勒去向后,宣布用4年1.09亿签约艾尔-霍福德。

  热火上赛季就对巴特勒有意,今夏虽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但手里有操作先签后换的筹码。巴特勒本人也非常中意热火,前不久他还跟韦德在社交网络上“眉来眼去”,没想到这么快双方就谈成了合作。韦德开玩笑说如果巴特勒来热火,他说不定会考虑复出,也不知道这话题会不会有后续。

  对76人来说,下赛季他们可以排出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和恩比德的首发阵容,堪称冠军级。

  今夏追逐巴特勒的球队有很多,巴特勒选择热火多少令人意外,因为火箭和快船的争冠前景都很不错。

  他的选择,必然也将直接影响这两队的未来计划,快船希望组成巴特勒+莱纳德或者杜兰特+莱纳德的目标全部落空;而已经准备好跟76人先签后换的火箭,也只能暂时保持阵容不变。

  76人阵容完成升级,热火在东部有望重新崛起,再加上篮网的强势引援,下赛季的东部竞争会更加好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