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加盟76人辅佐恩比德 签4年1.09亿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据消息源透露,前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加入76人队,他得到的合同是4年1.09亿美元,其中9700万为全额保障部分,剩下1200万是与总冠军相关的奖金总额。


  76人在今天依然频繁做出动作,他们首先用4年1.8亿的超级大合同锁定了托拜厄斯-哈里斯,随后放弃续约雷迪克。然后2年1000万续约了斯科特。在签约霍福德之前,76人刚刚通过一笔先签后换交易送走了吉米-巴特勒,从热火得到了约什-理查德森,随后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了霍福德。

  霍福德今年33岁,他之前3个赛季效力凯尔特人,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3.6分6.7篮板4.2助攻1.3盖帽,季后赛场均拿下13.9分9篮板4.4助攻。整个职业生涯,他5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联盟第三阵容,一次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在此之前,霍福德和凯尔特人试图续约,但凯尔特人只愿意给出一份总价较低的3年合同,而霍福德期望的是4年合同。这次如愿以偿。33岁的霍福德也将拿到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而他加入的同样也是一支东部的新生力量,可想而知,当霍福德搭档恩比德,加上哈里斯、西蒙斯和新加入的理查德森等球员,未来的76人同样不可小视,也将成为一支东部的顶尖球队。

更多关于"霍福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