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小卡将和猛龙签2年短约 然后再签超级顶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卡瓦伊-莱纳德跟猛龙高层见面以后,关于他可能选择哪支球队的传言又变了。


  此前媒体都认为他大概率会加盟湖人,但今天,流言突然变成了他大概率留守猛龙。

  曾在NBA效力过、如今成为ESPN名嘴的杰伦-罗斯在节目上透露,他可以很确定莱纳德会续约猛龙。

  “我听到99%准确的说法,是莱纳德会跟猛龙签下2年续约,等再次跳出的时候,满足十年老将的条件,他就可以签下金额最大的超级顶薪。”

  罗斯对自己的爆料相当笃定,“我的消息源从来都是那些人,你们也知道我不是那种脑热什么都爆的人,但刚才我的料算是确定的。”

  ESPN资深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转发表示:“一位可能被卡瓦伊决策影响到的NBA球员也给我发了短信,他说自己听到的传言跟(罗斯)是一样的。但这些传言并非直接来自莱纳德自己的团队。”

  罗斯去年曾经成功预测莱纳德不会再为马刺打任何一场比赛,现在他爆料莱纳德会续约猛龙,无疑也让市面上的流言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猛龙随队记者约什-勒温伯格则表示,出于莱纳德的要求,猛龙高层口风很严,但他人在多伦多已经是个好兆头,至少证明他还愿意认真考虑猛龙,不然他不会花5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专程赶过去只说一句再见。

更多关于"猛龙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