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尼:无论能否签下莱昂纳德 湖人都要去赢得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在采访中谈及了对湖人想要签下莱昂纳德的看法,他表示无论有没有莱昂纳德,詹姆斯浓眉都注定需要带领湖人夺得总冠军。

  肯尼-史密斯表示不要把这件事搞砸了,詹姆斯需要尽他所能去签下像莱昂纳德这样的球员,但如果莱昂纳德不和湖人队签约也不应该惊慌失措:“你有詹姆斯,你有戴维斯,(莱昂纳德)只是一个额外的奖励。但毫无疑问,你应该赢得冠军。”

  当问到湖人是不是太贪心了,史密斯回复道:“在‘贪婪’后是什么?我在想‘贪婪’之后的那个词……贪婪的!你是要贪婪。”

  谈到整个NBA都在等莱纳德做出决定,肯尼-史密斯表示卡哇伊正在慢慢来,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