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愈加笃定莱纳德将接受续约 最高签5年1.9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对续约莱纳德的把握已经越来越强了。


  虽然莱纳德仍保持着安静,没有给任何球队准数,但猛龙管理层现在很自信,莱纳德会接受他们的续约条件,最高可签5年1.9亿的长约。但猛龙具体会提出怎样的报价,媒体仍不知情。

  据了解,在跟莱纳德的团队见面前,猛龙管理层其实就对自己的招募非常有信心,等到见面后,他们更加笃定这一点,相信莱纳德会留下。

  等待莱纳德做决定的,还有他的队友丹尼-格林。格林早就表明自己最希望回到猛龙,而《多伦多星报》报道称,如果莱纳德没有续约,猛龙可能也不会再给格林提供续约合同。

  不过格林目前已经得到了独行侠的关注,签约谈判只是暂停,等莱纳德作出决定,格林这边才会继续动作。

  虽然现在自由市场上球星越来越少,猛龙、湖人和快船三支球队错过了不少补强的好机会。虽然球迷都等得心焦,但猛龙媒体也报道称,他们绝对不会逼迫莱纳德尽快作出决定。

  目前,莱纳德已经离开加拿大回到美国,跟自己信赖的家人朋友在一起,总结过去这几天跟球队见面的经历,慢慢为自己的未来做出筹谋。

 

更多关于"伦纳德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