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誓要撲滅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晨,WNBA常上演好,火花奇的量在前者主行。奇近期火,球整不俗,再加上她去4次火花交手保持全,奇是役面值得秤先。

  在上月底被自由人了一波後,火花在去6比中得24,管近期有所回暖,但她依排名盟中游,缺乏定力的火花想要更一步倍感乏力。不得不提的是,火花近期防守端演出言理想,其近6常均失分高81.3分,如此防守效率恐以阻奇多花的攻。另外,然火花球星迪柏卡近期迎出,但此女在5正出的比下均取得9.4分,她然未整到最佳。更糟糕的是,即使火花今仗坐主,但於她或遭遇打,皆因火花在近2年中奇的4次交手悉落,彼此之的力差距以及球心理面高下立判。方今再度相遇,火花寄厚望。容方面,中迪因人原因缺席。

  以奇今的出色表看,她今年目已非常明,那就是向著史首冠起。而奇也延了上季的表,球自此前遭遇打後一路高歌猛,出色的她已喜迎五佳(上仗客王牌一因地震而待定),一此前的,目前正名列盟第一集。值得一提的是,奇季至今能取得如此佳,不多花的攻模式,季至今有5人均得分上,中前戴莉妮更是均能17.2分和8.9板,此女的火助球在激烈的中而出。然奇今仗需要客作,不需心,要知道她今季客力同不俗,率高七成之多的同近期豪取客四佳,期想和王牌力的手,含金量也是相十足,如此力疑予球迷足信心。今相信在出色的加持下,奇奏而不大。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高免牌;前美斯文和後美治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火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