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留守快船!杰迈克尔-格林更新社媒晒出个人赛场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杰迈克尔-格林与快船达成2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同时,根据Shams报道,格林拒绝了其他球队提供的更丰厚的合同报价,决定留在快船追求总冠军。他的续约将会为快船的锋线深度再添一名全能前锋,而目前快船锋线已有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

  随后,杰迈克尔-格林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一张个人赛场照(见新闻配图)。

  并发文说道:“让一切重新回归。”

  2018-19赛季常规赛,杰迈克尔-格林场均出场21.1分钟,可以得到9.4分6.3篮板;季后赛场均出场23.5分钟,可以得到11.0分5.3篮板。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