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正式通过教练挑战规则 回放中心亦增加权限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联盟董事会已经正式通过了主教练挑战权的决议,从下赛季开始,在比赛中主帅可以得到挑战裁判吹罚的机会。

  挑战吹罚的内容,具体仅限于个人犯规、出界为例、干扰球违例。除此之外的吹罚不可以被挑战。而且到比赛最后2分钟(第四节和加时赛),主帅就不得再提出关于出界、干扰球的挑战。

  NBA已经在发展联盟和夏季联赛试用这一规则。教练挑战的使用跟NFL应该有一些不同,比如不会使用到真正的旗帜,主帅在挑战时必须叫出暂停,立刻向裁判打出手势信号。

  如果挑战裁判失败,球队还是会损失一次暂停机会;但如果挑战成功,暂停次数就不被计入。

  与此同时,NBA位于新泽西的回放中心也作出规则调整。当裁判需要判定进球是两分还是三分时,可以触发使用回放(无需裁判请求);需要判定进球是否超时,也可以使用。

  NBA在现场将会增派一位技术台协调员,在比赛中与回放中心工作人员实时沟通,并及时将消息通知给现场。

  联盟一直在为更公平公正的吹罚作出努力,不过近几个赛季随着吹罚透明化,球员和裁判的抱怨还越来越多。加入教练挑战之后,会否出现更多闹剧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NBA 规则"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