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手快乐!猛龙总裁祝福小卡:换来他仍是伟大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篮球运营总裁乌杰里自莱昂纳德宣布离队后首次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没有失望,也不会失眠,相反,他祝福了莱昂纳德。乌杰里认为虽然失去莱昂纳德,但去年夏天将他换来的交易依然是成功的,因为球队赢得了总冠军。



  在去年夏天,乌杰里明知道莱昂纳德合同只剩下一年,但他依然选择用德罗赞珀尔特尔换来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乌杰里一方面是想让莱昂纳德率领猛龙冲击总冠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在今夏续约留下他。

  最后确实如乌杰里所料,猛龙在莱昂纳德的率领下赢得了总冠军,球队一度有希望续约留下他。但自由市场开放,当快船确定能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后,莱昂纳德决定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宣布离开猛龙加盟快船。对猛龙来说这是个巨大的打击,但乌杰里表示他能够理解。

  “我(对续约莱昂纳德)充满信心,但也知道自由市场是怎么一回事。”乌杰里说道,“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一切都发展得很好,但我不会天真地认为到了自由市场上所有事情还一成不变。”

  乌杰里表示,虽然莱昂纳德选择离开,但猛龙方面依然祝福他,还表示去年夏天将他换来的交易是值得的。

  “莱昂纳德配得上我们给予他的所有祝福。当莱昂纳德和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他竭尽全力,付出了所有,我们永远会心怀感激。我之后和莱昂纳德有过交流,我们谈得很好。”乌杰里说道,“不管怎么说,当初将莱昂纳德换来,这是笔伟大的交易,因为这帮助猛龙获得了总冠军。”

  在莱昂纳德宣布离队后,乌杰里没有沉浸在悲痛当中,他迅速为球队签下了斯坦利-约翰逊霍利斯-杰弗森,补强球队的锋翼位置。乌杰里表示他已经翻过了新的一页,希望猛龙球迷也能这么做。

  “现在没有时间再去哭泣了。”乌杰里说道,“坦白讲,我并没有因莱昂纳德的离开而失眠,也没有感到失望。我只是去准备好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我也跟猛龙球迷讲,不要因此失眠,一天一秒都不要。猛龙会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