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熱」力沒法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踏入7月份,WNBA常在酷暑下硝不,在本三的深夜就有3比先後打,其中最波的一是王牌上挑狂。狂今季遭遇大大小小不,如今率只有四成列第十被排除在季後之外,反王牌入佳境,近期喜迎一波三排名三甲之列,相比之下,然看好王牌此番出征乘勇再下一城。


  年缺席季後依然未能令狂警醒,她今季在常接近半程只有69,以好四成的率排名第十,按照目前的「情」展下去史很有可能重演。好在,狂上仗翼累累,於以20分的方,而束了此前的一波四,而翼遭遇排名狂之後。不,狂目前主於四的,她上一次主已是一月前的事情,而且球今季24的主也在法令人放心。狂在6月底曾王牌交手,她完全法限制王牌的中艾查威(全最高的39分和11板),只能靠外三分球博式的之抗衡,只可惜狂最是在加中以5分之差落。算上次惜,狂面王牌已7,只怕八也不。容方面,後域安因缺。

  艾查威被王牌新一代的人物,她常至今均可以16.7分、7.3板以及1.6次封阻,三在全中均一二,是名副其的「王牌中」。前翼一姐E.甘巴芝今季投,而且完美融入王牌中,在各方面可以同艾查威妍。二人成的塔合在盟具治力,她施虐的程度於其各直可以用唳形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王牌前面的奇(94)和光(95)在深夜同有比任在身,只要她稍有差池,王牌甚至可以一朝登,球於本比自然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王牌今季常均能83.2分,是目前止均得超80分的之一,有3名均得分15+的她在攻方面不成,而在板方面更加一枝秀以均40.2先各,球攻守,前途可限量。上所述,然看好上仗以32分屠自由人,而以一波三今仗行的王牌利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狂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