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7-10  01: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12分输给芝加哥天空,全场球队只有66分进账,赛季至今,达拉斯飞翼以69.1的场均得分排在所有球队倒数第一,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4胜9负,对比球队的场均失分,显然无法在进攻端取得突破是球队战绩难以再进一步的最主要原因,不过在对阵芝加哥天空一役中,达拉斯飞翼并非没有取胜的希望,在末节球队一度还处于领先局面,但在最后的4分钟内,球队被芝加哥天空打了一波0-15,直接葬送掉比赛。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面对目前战绩最好的华盛顿神秘人时收获了一场大胜,球队喜提三连胜,坎迪斯复出之后还在找状态,欧古米克本场爆发砍下31分10篮板2盖帽,除了她之外,火花还有另外三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队在三分线外表现出色,31投16中,命中率高达51.6%。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中达拉斯飞翼2胜1负占据优势,但本赛季失去坎贝奇的达拉斯飞翼实力大幅下滑是不争的事实,本场面对近来状态火热的洛杉矶火花,达拉斯飞翼只怕是凶多吉少,综合来看,此役看好洛杉矶火花。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