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出征單挑奇異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三深夜,WNBA常有比上演,坐主的奇迎水星。水星上仗想成功洗,士明回暖,加上此前2次作客面奇,水星都能取,故而即使奇盟第一,水星也非有挑她的本。


  於奇球迷,上仗面火花的比疑相,皆因奇不但以17分的分不火花,而且在比不久,球得分手戴莉妮就因面部受退下火,直到比束都有返回球。要知道戴莉妮在上仗前均能17.2分,加上火花面盟第一的表也其出色,胡米克下季新高的31分,另外格莉也拿下自己生涯首三(13+10+13),奇面火花多爆,法不多,在第三就被一波流走。稍稍令人欣慰的是替戴莉妮位置的包取得生涯新高的24分,不最波又有核心球受的奇心和士受到重打。目前,戴莉妮的情面水星上成疑,那想必奇已有一定的心理,包替戴莉妮的正位置。但是,包本季一直都是扮演後奇兵的角色,突然有主力位置,不出不,需比去。值得留意的是,去年奇在主面水星比中,戴莉妮拳四手,主最下,更可如今士受,她有可能重蹈覆。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中美斯文和後美治因人原因缺席比。

  奇相反,水星上仗在主面想和手,方防守度十足,水星半先想4分,全以2分的取。水星上仗取的是有「女魔」之的格娜,此女全15投11中,球11中9,此同摘下12板外加3次封阻,藉一己之力拿下球接近一半的得分(31分),「女魔」之非浪得名。季至今水星的66,表中中矩,不察球季至今的走,不水星正走出季的低迷,近5常,水星取得41的,表越越好,然不核心球格娜和D.邦拿的出色表,前者目前位列WNBA得分榜榜首,而且後者是位列第三。如今在奇球星戴莉妮情未定,球心不的情下,水星有作客走一利。

更多关于"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