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厄文合同奖励条款曝光 严苛程度相差许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已经和杜兰特、厄文都完成了签约,ESPN网站也曝光了他们俩合同中相当繁琐的细节条款。

  他们签的都是3+1合同,第四年是球员选项,一起在2022年试水自由市场。同时,他们的合同里都各自带有奖励条款,厄文的尤其多。

  据报道,厄文的奖励条款是每年8项,满足一项可获得12.5万奖金,总额100万。

  这8项条款包括:1.常规赛是至少出战70场;2.常规赛至少出战60场的同时场均失误少于2.4次(厄文生涯场均失误2.6次);3. 常规赛至少出战60场同时场均罚球超过4.6次(厄文生涯场均罚球4.4次);4. 常规赛罚球命中率超过88.5%(厄文生涯罚球命中率87.5%);5.常规赛场均至少命中2.8记三分(生涯平均数为2.1记);6. 常规赛场均犯规数在2.1次一下(生涯平均数2.2次);7. 常规赛厄文在场时篮网每百回合得分超过114;8. 常规赛厄文在场时篮网每百回合失分不超过106。

  对厄文来说,以上条件都比较难满足,基本篮网实在要求他下赛季拿出生涯最佳表现。

  至于杜兰特,百万奖金条款就没那么苛刻了:

  1. 篮网打进季后赛;2. 篮网胜场超过43胜;3. 常规赛至少出战50场;4. 入选全明星。

  但因为跟腱伤情,杜兰特下赛季肯定会缺席大量比赛,篮网给他的奖励机制,也是激励他尽快回到巅峰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