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GM:全联盟都在违规招募 要监管已经不可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自由市场的疯狂,让所有人不得不正视NBA内部球员和球员之间,经纪人和球队之间的复杂关系。

  在自由市场正式开始前,杜兰特签约篮网的消息就已经被曝出,很多记者都已经准确预测了多位球星的转会去向,这只能说明球员和球队早就敲定了合作,而这种接触在NBA往往都会被判定为违规招募。

  资深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就建议联盟修改乃至取消违规招募的惩罚规则,效仿MLB联赛,在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开启自由市场,一直到秋冬季再关闭。

  阿尔德里奇写道:“在NBA,违规招募已经司空见惯,球队和经纪人早就密不可分。可能只有一位经理人是真的遵守规矩的,那就是米奇-库普切克……但到现在,如果球队不在自由市场开启前抓紧违规招募,那肯定就太迟了。”

  以往球员没那么大自主权,惩罚违规招募可能还有点用,但现在,这个规则已经完全成为一纸空话,因为球员之间从来都可以商讨抱团而不被惩罚,联盟也不可能监管球员之间的对话。

  快船签了莱纳德,他们也为此付出过违规招募的代价6月时里弗斯曾在节目上公开称赞莱纳德是这一代球员中最接近乔丹的人,被罚款5万,其实毫无意义。

  阿尔德里奇也写道:“违规招募本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顶级球星就那么少,每支球队都在争抢他们。”

  目前,很多球队高层都认为,即便违规招募猖獗,联盟也不会因此受损失。各种交易流言维持着NBA在社交网络上的热度,制造了无数内容,即便没有比赛,话题度也非常高。

  一位总经理就说:“违规招募越来越多,今年我是见过最夸张的一年。但话虽这么说,但我觉得并没什么人在抱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