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主場火併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六清早,狂火花在前者主上演一WNBA常的量。近期表都不能人足信心,此番相遇必定得分解。

狂前杜派莉廉老矣。


  狂史上曾三次入且在2012年得史首冠,不自功老加特京斯退役之後,管球交易全明星前杜派莉,但是球逐年下滑。在2017年即加特京斯退役後的首季,狂只取得925的史第二差,球也束了12年入季後的。令球迷有想到的是,上季狂差到地,季束居然只有628,排名盟底。然今季狂的表算有所起色,至目前已追和上季的6,但是整上看,四成率不到的表是不及格。此同,上仗主以71比74不王牌之後,狂最近6常足5,更令球迷失望的是,近5次主出狂全部落,看干斯高球不是狂的福地。容方面,後域安因缺。

  火花是WNBA史上入季後次最多的球(16次),且有5次到最的,其中分在2001、2002和2016年得最的冠,球可底十足。不自2017年在大比分2比1先的情下掉冠未能冕之後,火花彷失去了精神,上季不但在常中只取得第六名,而且季後止步於第二。今季火花的表仍然平庸,目前只取得77的中中矩,牌迪柏卡受困於病困表未如理想(今仗因上成疑),新援 C.胡米克的表也未到人期,她姐姐胡米克有擦出火花。另外,然此前火花在主得一波,但是她近期的作客演出不能人放心,上仗於翼之後,火花已遭作客三打,而且每分均在位。唯一火花有利的是,在往10次狂的交中球取7,近年走干斯高球火花均能以位分差狂。容方面,中迪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狂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