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詹姆斯为了我给佩林卡打电话 他想要我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奎因-库克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他的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库克曾经进入骑士的训练营与詹姆斯短暂成为队友,并长期效力于骑士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库克与詹姆斯一直保持着密切私交。

  库克在谈到詹姆斯时说:“我们的关系很好。他为了我给罗勃(佩林卡,湖人总经理)打电话,我很高兴他信任我。他想要我成为球队一员。这对我意义重大。”

  谈到詹姆斯在他考虑加盟湖人时产生了多大作用,库克说:“作用很大,因为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能够让所有人变得更好。他能够让每个人打出最佳表现,我在克利夫兰打球的短暂时光里发现了这一点。他让我成为了一名进步如此之大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