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如虎添「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火行,暴翼,於前者主展角逐。暴整力在翼之上,加上方近3次碰前者均能笑到最後,暴今有力重返。


  相比於上季的表,暴今季有所下滑,但也不理解,竟中三大主力布莉安娜史超活、珍特和舒布特均因缺,球今季主要任是新人。暴以88的排在盟第六位,由於容之深厚,以兵主的她仍保持著一定的力。在三大主力缺的情下,前N.侯活起了暴,均得17.8分、8.8板和1.9次偷波,由她坐的到手巨大的力;另一位前A.奇勒的三分命中率高46.5%,位外利器有效地友攻力;而年的後佐甸加拿大更是以均2.7次偷波的步盟。可惜,由於暴整手感欠佳,上仗失利之後,她遭遇了今季最的(三),不球在比中仍展出拼搏精神,暴正想一切法走出困境。暴今仗坐主,迎今季作客未曾波的翼,暴有力一洗。

  另一,翼近年都未有上升之,球主址拉斯之後的三季之中,她的季率未到五成,即便是身季後,也只不是一游球。翼今季均得69.4分的表是十二中唯一一均得分未70分的球,攻能力之差不言而喻,而今仗手暴是全盟均失分最少的球,相信翼陷入一苦。翼上仗波,球取得了今季主的第5利,可的是,亦是她今季的第5利,翼今季作客的比仍保持著零。再者,暴可以得上是翼的苦主,近3次交手翼悉落,中有暴位分差之多,球心理上有不少的力,此番出征暴,翼不宜看好。容方面,前阿娜史提芬、後迪斯和泰拿希均因缺。

更多关于"暴風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