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下赛季穿不了23号! 湖人巨星号码交接遇阻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已完成交易正式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曾在社交媒体上与戴维斯完成了湖人队23号球衣的交接仪式,可是戴维斯真想穿着湖人队的23号球衣参赛,可能要等到2020-21赛季。

  戴维斯在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期间一直身穿23号球衣,而这恰恰是勒布朗在湖人队身披的球衣号码。之前勒布朗就表态愿意把这一号码让给戴维斯,他还贴出一张两位明星交接23号球衣的照片。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真正的号码交接可能要推迟到2020-21赛季。

  随着戴维斯交易完成,湖人队想联盟询问球衣号码更换的相关事宜,联盟给出的回答是3月15日的截止日已过。不过联盟为湖人队提供了另一个变通的解决方案,这就是如果他们能与NBA的球衣制造商耐克公司达成一致的话,戴维斯和勒布朗的球衣号码更换就会得到联盟的批准。

  消息人士介绍说,考虑到产能问题,还有耐克公司要把已经生产的23号勒布朗球衣回购或是清仓带来的收入影响,耐克方面很难在2019-2020赛季更改球衣号码一事上与湖人队达成一致。除了耐克方面的难题外,湖人队还要考虑那些已经预订了勒布朗球衣的球迷们,这也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对湖人队来说,2019-2020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去冲击总冠军。虽然没有签下莱纳德,但戴维斯的到来,再加上多位自由球员的加入,湖人队已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为了排除场外因素带来的分心影响,勒布朗很可能会放弃在本赛季更换球衣号码的想法。

  戴维斯的合同中拥有2020-21赛季的球员选择权,他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市场。如果湖人队新赛季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不知道戴维斯还有没有机会再披上湖人队的23号战袍。勒布朗原本打算再次从23号换到6号,6号曾是他在迈阿密热火队穿过的号码。

  根据安排,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为戴维斯举办加盟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届时可能会公布自己新赛季将在湖人身披几号球衣参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