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相信能让威少打得更高效 哈登愿更多打无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火箭相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一些优势会解决球队的一些短板。

  火箭上赛季的防守篮板球很糟糕,而威斯布鲁克的防守篮板率比联盟任何后卫都要高,获得像威斯布鲁克这样的球星也符合火箭的历史传统。

  一位了解火箭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完成这笔“经过计算”的交易的信心或者说是渴望来源于他们认为他们能够解决那些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在最近5个赛季中的4个赛季里,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率都不足3成,接球出手的三分命中率大约为32%,火箭相信威斯布鲁克与詹姆斯-哈登和球队其他投手们在一起打球会让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3%到35%,并且火箭相信威斯布鲁克通过出手更多的空位三分球并减少运一两步球就出手的长两分球会让他打得更高效。

  另外,火箭的信心来源于他们相信威斯布鲁克同时跟至少三名可以拉开空间的投手一起打球能让他更有攻击篮筐的空间,这会帮助威斯布鲁克得分并且迫使对手收缩防线,放空包括哈登在内的火箭投手。

  这样的话,哈登会更多去打无球,多位了解对话内容的知情人士让火箭确信哈登愿意做出这样的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