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思-库里:渴望提升自己 帮球队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新援塞思-库里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加盟独行侠以及对于下赛季的展望。

  谈到选择重返达拉斯,塞思-库里说:“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我面对了很多不同的选择,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有选择的余地,能够决定自己的去向。达拉斯联系到我并且表达了对我的兴趣,我对于这里非常熟悉,我对于获得这个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里克-卡莱尔教练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他能够让每一位球员处于最佳的位置上,在攻防两端取得成功。他喜欢那种技术全面的后卫,会在场上排出多后卫阵容。几年前在这里效力时,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我期待和卢卡(东契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这样无私的家伙并肩作战,卢卡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传球手之一,我对于获得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

  回顾过去为开拓者效力的这个赛季,塞思-库里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赛季,特别是我能够在从伤病中恢复,再次健康地上场打球。这是我第一次打季后赛,随队打进西部决赛,这非常有趣。能够站上如此之大的舞台,经历关键的比赛,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渴望继续提升自己。”

  展望下赛季球队的前景,塞思-库里说:“我喜欢我们的球队,我们拥有KP(波尔津吉斯),他在过去几年没怎么打球,你或许已经有些忘记他了,他非常年轻,却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对于球队的阵容非常有信心,就是围绕卢卡和KP打造球队,不断引进正确的拼图。我不认为球队的引援脚步停了下来,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我们会在未来继续补强球队。”

  “KP无所不能,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大个子,作为一名七尺长人,他能够在任何人头顶投篮,他能够在外线为球队提供进攻威胁。你在场上必须时刻和他保持联系,他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拉开场上空间,他在进攻端将难以阻挡,既能创造进攻机会,又有着无私的特质,这真的难能可贵。这支球队充满激情,我们需要更深入地了解彼此,KP需要恢复双腿健康,一旦他做到这一点,我们将成为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

  据此前的报道,塞思-库里与独行侠签下了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他曾在2016-17赛季效力于独行侠。

  2018-19赛季常规赛,塞思-库里场均上场18.9分钟,得到7.9分1.6篮板0.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