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擊殺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有好上演,想在主火花。想今季至今表十分糟糕,目前得5,排在盟底,此番面力更一的火花,想主陷在即。

  想上仗天取得,球士不,但是今仗她依然不被看好。皆因算上近2仗利,想15,得5,率三成三。而且正的力麻麻,得後T.夏耶均得12.6分,其人都均得分都未能超位,的攻能力想取直心妄想。再者,想主表亦言理想,她是盟3支主率不五成的球,此番面力不俗的火花,想波不足奇。容方面,前高迪莉因披甲。

  火花今季病人都不少,迪柏卡和A.斯等人此前都遭遇大大小小的病,在此情下,球目前得C.胡米克、格莉、T.R.普拉蒂和M.碧利4名球保持全勤。然面著困,但作一支有史底的球,火花依然打出了有的水,在得87排在第5位,而且近期正佳,她近5仗足4,而且攻力,球的次最低的得分都有86分,此番作客面副班想,火花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中迪因法出征。

更多关于"火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