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挖角猛龙明星助教汉迪 詹皇:欢迎我的好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湖人确定了另一位助教人选,成功挖角猛龙助教菲尔-汉迪。

  汉迪是加州奥克兰人,上世纪90年代曾在NBA短暂效力,还去海外联赛打过球。在英国时,他就结识现任猛龙主帅尼克-纳斯。

  退役后,他开始在多位球员的支持下创业,成立了自己的篮球训练机构,收获了不少客户,包括布雷克-格里芬、林书豪等球星。从2011年开始,他也会到NBA工作,担任过湖人的球员发展教练。

  2013年后,他在骑士工作了五年,跟厄文和勒布朗的关系都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厄文之所以跟科比私交好,汉迪在其中牵线搭桥起了很大作用。因为他有跟科比合作的经历,因此才把科比的很多训练习惯介绍给厄文。

  去年汉迪加盟猛龙时,丹尼-格林就非常兴奋,提到了他跟勒布朗合作的成功经验。而如今,勒布朗也亲自发推,欢迎汉迪加盟湖人。

  “好的!!PH来了!!我的好兄弟![祈祷]”

  汉迪在NBA业内评价非常高,很受尊重,被认为是最出色的球员发展教练之一,而他也已经连续5年随队打进总决赛。很多湖人媒体都相信,有他在湖人,像库兹马这样的潜力新星是很有爆发机会的。

  对于勒布朗来说,汉迪的存在也非常重要。上赛季因为腹股沟拉伤,他缺席了18场比赛,极大影响了湖人的团队磨合。接下来湖人要想打出成绩,勒布朗必须保持健康才行,而汉迪可以在这个方面给他帮助。

  虽然湖人没有找到勒布朗最心仪的主帅,但在助教的选择上,不论是基德还是汉迪,都完全满足了勒布朗的想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