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苦练晒半裸肌肉照 发警告:下赛季让你们颤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出勤率创下生涯新低,湖人也没能闯进季后赛。


  他已经很多年都没有感受过这么漫长的夏天,自由市场还没开始,他在休赛期就已经忙了很多事了。

  虽然场外生活和工作都很丰富,但勒布朗也从没忘记加紧训练,保持状态。今天他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湖人球馆训练的短视频,并放出豪言,下赛季要通知联盟。

  勒布朗半裸上身,对着镜子自拍,展示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他还表示:“等我下赛季复出,你们会害怕的。”

  他还发了一个*的表情,强调自己要重登宝座,做回“皇帝”。

  今年12月底,勒布朗就将年满35岁。去年34岁生日时,勒布朗发出了他已经是世上最伟大球员的宣言。35岁对绝大多数运动员来说都是状态下滑的时候,但基本所有人都预测勒布朗会继续保持巅峰,仍有能力成为MVP候选人。联盟第一人的头衔,不会那么快就换人。

  即便是上赛季,他也打出了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1.3抢断的全能数据,等下赛季湖人重振旗鼓,再加上戴维斯的到来,勒布朗自然是如虎添翼,充满雄心壮志,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重新统治NBA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