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维斯运动天赋惊人 保罗的离去让人悲伤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维斯布鲁克互换东家的大交易成为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又一颗重磅炸弹,据美媒体报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对这笔交易相当兴奋,他惊异于维少的运动能力,并且费尔蒂塔认为维少和哈登会喜欢为彼此打球。

 


  “我们对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我看过他为俄城效力,他极具运动天赋,而且他们的球队连续两年都取得了更多的胜场。当然,如果没有克里斯-保罗,我们无法达成这一目标(换来维斯),保罗是一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的离去让人遗憾又悲伤。”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本赛季中期曾要求莫雷进行一系列的交易来避税,这样的做法曾经一度让大量的火箭球迷不满,现在,费尔蒂塔对于维少的到来非常满意,但也有媒体表示,不知道时间走到2022-23赛季,届时维少的年薪将高达4700万美元时,费尔蒂塔会做何感想。

  维少与哈登将组成一个梦幻级别的后场搭档,哈登的外线火力与维斯的突破有可能将会形成一个相辅相成的局面,而两人在雷霆队共同效力的经历也将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找到默契。但也有联盟匿名高管担忧,表示想不出这两个都需要球权的后场明星会如何在一起打球。

  不管怎么说,对于这笔交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显然是非常认可的,而球队总经理莫雷也将在他的位置上坐的更加稳固,火箭队终于在这个夏天有了大动作。

 

更多关于"韦少 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