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评奖:字母哥荣膺MVP 詹皇获最佳副业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球员工会公布了2018-19赛季的各大奖项。其中,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荣膺MVP奖项,而勒布朗-詹姆斯则获评人民冠军奖和最佳副业奖。

  具体的获奖名单如下。MVP:阿特托昆博。最受尊重奖:德克-诺维茨基、德韦恩-韦德。最佳复出奖:戈登-海沃德。最佳关键先生奖:凯文-杜兰特。人民冠军奖:勒布朗-詹姆斯。最时髦球员奖:维斯布鲁克。最难以防守球员奖:詹姆斯-哈登。锁匠奖(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X因素奖(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最佳新秀奖:卢卡-东契奇。球鞋冠军奖:PJ-塔克。最佳副业奖:勒布朗-詹姆斯。

  球员工会的颁奖有别于NBA官方的颁奖,是由现役的NBA球员匿名投票所得出的结果,更加能够体现球员们的心声。在2015年7月22日,球员工会举行了第一届球员工会奖颁奖典礼。

  球员工会奖最重磅的奖项当属于MVP,而阿特托昆博显然在球员心目中也是实至名归的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阿特托昆博为雄鹿队出战了72场比赛,在场均32.8分钟出场时间内,他就可以砍下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5次盖帽的超级豪华数据。在阿特托昆博带领下,雄鹿队最终也取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

  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拿到了人民冠军奖和最佳副业奖两大奖项。其中,人民冠军奖是颁发给场内外做出巨大贡献的球员。而去年这个奖项也同样归属于勒布朗。此外,最佳副业奖则是颁发给除了篮球之外在其他领域也取得成功的球员。在去年,这个奖项颁给了维斯布鲁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