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没看过乔丹打球 一直崇拜詹姆斯和加内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近日接受专访谈到了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谈到他与詹姆斯的友谊,戴维斯说:“自从2012年起我就和勒布朗有私交了,自从第一次打篮球开始我就是他的粉丝。从没看过迈克尔-乔丹打球,所以我一直以来的崇拜对象就是勒布朗和KG(凯文-加内特)。现在可以和勒布朗在整个赛季内携手作战,我们的友谊会得到加强,希望我们能在洛杉矶成就特殊的事业。”

  谈到自己为球队带来的补充,戴维斯说:“我自认为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球员,感觉自己非常全面。我可以投三分球,投中距离,还能防守。我以防守为荣,我能做好防守沟通,也能引领球队。我觉得自己从未和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合作过,勒布朗也从未和我这样的球员打过球。我们的引援也很特殊,其中特别的一点在于我们有许多球员都进过总决赛或拿过总冠军。所以他们能为球队带来冠军基因,让缺少那份经历的我、库兹马和KCP(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等人汲取经验,能够让我们建立冠军心态,在场上力争总冠军。对此我很激动。我只想竭尽全力,展现我在鹈鹕的比赛能力,争取再提升一下自己的比赛,尽力帮助球队。”

  当被问到他和詹姆斯都自称是最早来训练最晚离开训练场的球员时,戴维斯回答道:“是的。勒布朗大概早上6点就到这里了,我觉得自己应该是第二个来的,可能早上6点半吧。当你的队内许多球员敬业刻苦,每天都勤于训练,从举重到球场训练,到接受治疗,照顾身体,所有的投入,那么你一定会获胜的,因为你一直在做有助于赢球的事。勒布朗是这样,我也是的,还有隆多。那些与我合作过的球员,我很清楚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我相信其他队友在这方面也是一致的。当全队上下都是如此时,成功就是必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