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与76人达成提前续约协议 5年1.7亿顶薪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在其个人推特上爆料,本-西蒙斯已经与76人队提前达成了续约协议,76人队给西蒙斯开出了为期5年价值1.7亿的顶薪合同。

  “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费城76人明星本-西蒙斯已经同意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查拉尼亚在推文中如此写道。

 


  西蒙斯是2016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按照联盟相关规则,76人队在今夏可以选择与其提前续约。如果西蒙斯不同意与76人队完成续约,那么他的新秀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西蒙斯在进入联盟之后就备受关注,可是他的菜鸟赛季就因伤一场没打,但在2017-18赛季,他强势归来并一举夺得了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奖项。

  上赛季,西蒙斯为76人队出战了79场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16.9分8.8篮板7.7助攻的数据,命中率高达56.3%。但是在季后赛的比赛当中,西蒙斯不会投三分的弱点被放大,这让他的赛场作用大打折扣。目前西蒙斯在其生涯的前两个赛季中,一共出手了17次三分球,但无一命中,而这17记出手也大多都是时间快要走完时的压哨超远投。不喜欢出手三分,仍然是西蒙斯需要提高的一点。


  在续约西蒙斯之后,76人队阵容可谓兵强马壮,除了西蒙斯之外,恩比德哈里斯霍福德也都是其各自位置上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未来几个赛季,76人队势必将成为东部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