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勇士在西部仍具竞争力 理解KD的决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媒体采访,谈了很多话题,其中就包括他理解杜兰特想寻求人生变化的决定,还有他认为勇士在西部仍然具备强大的竞争力。

 


  尽管勇士今年失去了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球员,但迈尔斯仍然相信他们在西部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西部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们还能够竞争吗?是的,我认为在克莱回来之后和德拉蒙德斯蒂芬联手,这仍然是一个可以证明自己能够赢球的团队。至于其他事情,我们必须要观察。”

  至于杜兰特,迈尔斯表示他们已经竭尽所能挽留他,只是后者觉得是该寻求人生中变化的时候了,“他只是感觉在他的内心,在他的身体里面,他想要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这并没有什么错,我个人能够平静接受这个决定,希望我们的球迷也能够如此。对于他来说,新的一章开始了,他想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当然,迈尔斯也承认勇士走了杜兰特和伊戈达拉这样的球员,接受起来并不容易,“很困难,他们都是我喜欢的人,我现在依旧喜欢他们,那些回忆,那些关系不会变化。所以,现在有受伤的感觉,那些事情仍旧让你觉得很受伤,我希望他们都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