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勇士新赛季难进季后赛 没汤普森根本不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今夏大牌球员频频易主,NBA格局重新洗牌,特别是西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名宿、*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NBC体育采访时便语出惊人地表示,在如今竞争力爆棚的西部,勇士难进季后赛。

 


  从球员时代到退役后担任NBA评论员,巴克利混迹江湖30余年,但他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疯狂的夏天。

  “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休赛期。”正在参加高尔夫世纪名人赛的巴克利说道,“这很有意思,令人兴奋,也很有趣。”

  这个夏天,NBA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快船组队;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韦斯布鲁克被送至火箭,和哈登重逢;杜兰特欧文篮网携手,双核模式仿佛成为标配。

  作为过去几年NBA最具统治力的球队,勇士在失冠后更换了半套阵容,随着杜兰特离开,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勇士新赛季退出争冠行列。在巴克利看来,除了KD离队之外,克雷-汤普森长期缺阵也会让勇士步履艰难。

  “我是克雷-汤普森的忠实粉丝。”巴克利说道,“所以,我认为,他是他们最想念的球员,甚至要超过KD。”

  在今年总决赛第六战中,克雷-汤普森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他在休赛期接受了手术,预计将会休息5-7个月时间,如果完全康复,克雷-汤普森可能要等到明年2-3月份才能复出,届时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大半。

  “我觉得,如果没有克雷-汤普森,他们很难进入季后赛。这是西部,西区无弱旅,显然,大家都在谈论湖人、快船,我们甚至还没有提到掘金马刺以及独行侠也在变得更好,即便是鹈鹕也不差,这令人难以置信,你能够看到在西部究竟有多么艰难。”巴克利说道。

  巴克利被许多勇士球迷视作“勇黑”,他近几年经常发表一些看衰勇士的言论。在今年四月份,巴克利甚至将库里移出了联盟前5球员行列,不过,一个月后,库里在季后赛成功打脸质疑者,巴克利也承认自己错了,但他仍然坚持,勇士下赛季的挣扎和库里的强大并无太多关系。

  “库里还是那个库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巴克利说道,”但如果没有克雷,我不认为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冲出西部。”

  在今年夏天,勇士通过先签后换,从篮网那里得到了拉塞尔,上赛季,这位23岁的全明星球员场均拿到21.1分7次助攻,在巴克利看来,拉塞尔并非是库里的完美搭档。

  “我甚至不确定拉塞尔是否能够适应勇士的战术体系。”巴克利说道,“库里还是会做他该做的事儿,然后就要看汤普森回来后,他们所处的位置,西部没有容易的比赛,他们每晚都要殊死一搏。”

  新赛季,勇士是否会用实际行动反击巴克利的预测?正如库里所言,自己喜欢挑战,而勇士的争冠心态永远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