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 2K20公布球员能力值 詹皇莱纳德并列最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2K官方今天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公布了2K20的球员能力值情况。勒布朗莱纳德两大巨星的能力值都是97,为联盟最高。

 


  NBA2K官方首先公布了2K20中几对备受关注的双人组合的平均能力值。排在第一的是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这对搭档,他们的平均能力值高达95.5。第二的是莱纳德和保罗-乔治组合,他们的平均能力值是95。第三的是杜兰特厄文组合,他们的平均能力值是93.5分。第四的是哈登维斯布鲁克搭档,他们的平均能力值是93。

 


  2K官方公布了几个普通球星的能力值。其中本-西蒙斯是87,遗憾没有进入联盟前20。接下来就是进入联盟前20位的球员,底特律活塞队的格里芬是88,犹他爵士双星戈贝尔米切尔都能力值是88。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肯巴-沃克、转投迈阿密热火队的吉米-巴特勒也是88。

 


  排在第15位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今年他的能力值是89。排在第14位的是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今年他的能力值是89。排在第13位的是休斯敦火箭队的维斯布鲁克,今年他的能力值是90。排在第12位的是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今年他的能力值是90。排在第11位的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厄文,今年他的能力值是91。

 


  排在第10位的是费城76人恩比德,他的能力值是91。排在第9位的是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他的能力值是92。排在第8位的洛杉矶快船队保罗-乔治,他的能力值是93。排在第7位的是安东尼-戴维斯,他的能力值是94。排在第6位的是斯蒂芬-库里,他的能力值是95。

  排在第5位的是詹姆斯-哈登的能力值,他的能力值是96。排在第4位的是杜兰特,他的的能力值是96。排在第3位的是阿特托昆博,他的能力值是96。莱纳德的能力值是97,排在联盟第2。勒布朗的能力值是97,排名联盟第1。

  2K官方还公布了今年选秀前5顺位球员的能力值,第5顺位的加兰是77,第4顺位的亨特是77,第三顺位的巴雷特是78,榜眼秀莫兰特是79,状元郎锡安是81。

 


  2K官方还公布了三分能力前5球员,依次是库里(99),汤普森(97),哈里斯(94),雷迪克(90),希尔德(9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