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旧将支招火箭:抢JR 维斯打分卫可和哈登共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操作了大交易,送出保罗换来了维斯布鲁克,一些人担忧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搭档后场能否兼容的问题,但前雷霆球员莫罗表示可以解决。

  莫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一种方式可以让哈登和维斯布鲁克的组合成功,那就是改变维斯布鲁克的球场角色。

 


  “我喜欢这个交易,我认为唯一可以让他们成功的方法就是让维斯布鲁克打得分后卫,让他去攻击得分,”莫罗表示,“哈登打控卫,他们二人都需要持球在手,他们都需要接受新的角色,哈登需要分摊出一部分球权。”

  莫罗当年曾在雷霆效力,对维斯布鲁克的能力、实力自然是了解的,所以他也是有一定发言权的。他还表示,维斯布鲁克擅长的技术很多,包括得分、传球组织、抢篮板、防守,如果把他的角色定下来,让他专注干角色以内的事情,他和哈登就完全可以搭档起来。

 


  “在我看来,维斯布鲁克应该专注的任务就是得分,而哈登则是组织分配球,以及最后时刻出手,”莫罗表示。

  除了莫罗外,另一位前雷霆球员帕金斯也为火箭支招,今日JR被骑士裁了,帕金斯建议火箭赶紧抢人。

 


  “JR对于火箭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他是经受过考验的而且是准备好随时贡献的球员!!!!”帕金斯如是说道。

  上赛季,JR因为和骑士的发展方向存在不兼容,因此没有得到太多打球机会。他仅打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6.7分、1.6篮板、1.9助攻。他曾辅佐勒布朗为骑士夺得过一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